close

七夕情人節禮物2018:寵愛禮盒玫瑰保養系列,抵擋不住的美麗誘惑!

 

七夕情人節準備好了嗎?就算對方嘴上說不需要,也絕不可忽略七夕情人節禮物!不管你們是熱戀進行式,還是老夫老妻狀態,又或者已進入家庭的小倆口,七夕情人節絕對是在這平凡的日常中喚起戀愛時光的好日子!

 

再怎麼沒有想法也一定要準備個小驚喜,不只能增添生活樂趣,也能為感情增溫,在炎炎夏日之中,增添一股屬於你們的甜蜜滋味吧!

 

七夕又要到了,是否又再為送什麼禮物煩惱?

 

西洋情人節、週年紀念日、聖誕節,現在又來了一個七夕情人節,這麼多節日已經送到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但女生喜歡的東西這麼多,到底該準備什麼禮物才不踩雷呢?

 

想必大多數女生都沒有接觸過土耳其的保養品,對於土耳其的印象大概只有熱氣球吧!但其實土耳其的保養品更是許多人必帶回的伴手禮之一!現在不用飛到土耳其,在台灣就可以買來給女友享受一番囉!

 

寵愛禮盒玫瑰保養系列有著濃濃異國風情外,不管是臉到身體都可以透過這款禮盒好好寵愛女友一番,讓七夕情人節的浪漫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情人節禮物就送女生最愛的玫瑰保養禮盒!

 

說到七夕情人節就想到玫瑰花,但你知道嗎?土耳其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是世界頂級玫瑰品種之一喔!盛產玫瑰的Isparta被譽為土耳其玫瑰花之都,每到五、六月春暖花開之際,聰明的土耳其人將玫瑰製作成各式各樣的保養聖品,讓全世界的女人都可以享受到這玫瑰花的寵愛。

 

實用又吸睛的寵愛禮盒包含了天然玫瑰純露、經典玫瑰護手霜以及玫瑰之吻護唇膏,主要成分都是選自土耳其高品質大馬士革玫瑰花製作而成,充滿淡雅迷人的香氣,保證女友收到寵愛禮盒會愛死你!

 

 

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禮盒,三款玫瑰保養聖品送給珍貴的她,幸福百分百!

 

沒辦法送女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沒關係,但寵愛禮盒絕對負擔得起!

 

天然玫瑰純露萃取自然,無任何添加物,能夠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平衡肌膚保濕機制,妝前擦能讓妝感更服貼,妝後可輕噴整個面部,讓妝感更持久,女友的肌膚就由你來守護了!

 

經典玫瑰護手霜蘊含維他命E&B5,具有保濕、滋養、舒緩肌膚的效果,能讓雙手變得柔軟嫩滑,牽起手來更讓人心動!

 

玫瑰之吻護唇膏能夠增加嘴唇滋潤度,使雙唇柔軟又水潤,綜合玫瑰和柑橘的清新好味道,女友擦上它,一定會讓你每天都忍不住一親芳澤!

 

 

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寵愛禮盒甜蜜又加分

 

七夕情人節送禮依舊沒想法嗎?怕送的禮物女友大人會不喜歡嗎?擔心禮物不夠實用嗎?覺得預算不夠嗎?今年不用再煩惱了!其實寵愛心愛的人並不難,買個玫瑰寵愛禮盒就能做到能增進感情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非它莫屬!

39026949_2105682623032436_433036109498915225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