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是不是還沒想好要送什麼來體恤親愛的爸爸呢?不要以為爸爸就不在意父親節,不擅言詞的老爸,即使嘴上說不需要,心裡還是會隱隱期待著身為子女的你給他驚喜喔!父親節禮物推薦的重點就是實用就是王道!就算年過四、五十歲的爸爸,也要好好保養肌膚,選擇簡單清爽的死海泥皂準沒錯!

 

男生送禮首選死海泥皂,對抗汗流浹背的酷暑!

父親節正值夏日,悶熱的天氣會讓肌膚更加出油,尤其男生通常比女生較少注意清潔及保養,因此長期下來老化角質堆積讓毛孔堵塞,不只讓爸爸的肌齡增加,看起來也老了不少,因此皮膚清潔不可小覷!死海泥皂不只可以使用在臉部,還可以清潔身體,讓老爸白天出門辛苦工作,晚上回家享受死海泥皂的溫和保養,讓疲憊一掃而空!

 

清潔、保濕雙重效果,洗澡也是保養!

死海位於中東兩國交界處,亦意為「鹽海」,除了湖水鹽度極高之外,死海泥也富含大量天然的鎂、鈉、鉀、鈣鹽等礦物質,因此可調節肌膚酸鹼平衡、軟化老廢角質及活化皮膚細胞組織,是中東人保養肌膚的第一選擇。

 

每塊死海泥皂都結合死海礦物精華,不管是保濕還是清潔都能一次到位!就算老爸的皮膚油得可煎蛋,也不用擔心,透過死海泥皂來深層清潔肌膚,可以帶走一天在外的所有髒污及灰塵,滿面油光掰掰!

 

父親節禮物推薦死海礦泥皂豪華禮盒

酷熱潮濕的夏天,一定要給爸爸豪華又全面性的清爽!死海礦泥皂豪華禮盒包含死海礦泥經典皂死海礦鹽潔膚皂死海礦泥去角質皂,可以讓爸爸一次享受到三種天然死海的礦物精華。

 

死海礦鹽潔膚皂給予肌膚最深層的潔淨、平衡油水機制、活化皮膚組織;死海礦泥去角質皂除了含有豐富死海礦泥成分之外,搭配天然草本精華,溫和去角質同時按摩能舒緩爸爸一整天的疲憊感;死海礦泥經典皂則保有清爽控油度及絕對保濕,就算爸爸每天騎車工作也不用擔心毛孔堵塞及髒汙!

 

死海泥皂讓爸爸在家輕鬆享受頂級保養!

父親節還沒頭緒送什麼好嗎?別以為只有媽媽需要保養,每天在外辛勞的爸爸更是需要保養品來保護肌膚,死海泥皂不需繁複的保養程序,只要簡單的按摩清潔就可達到頂級保養享受,相當適合老爸的懶人保養哲學!別再猶豫了,死海礦泥皂豪華禮盒絕對是父親節送禮首選https://www.royalsilkroad.com/product/detail/13424638250038_2094928504107848_2171036711780352000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